渡枭

        私心觉得Nick的名字起的蛮好qwq有大大去查了Nick的全名,是叫Nicholas·P·Wilde,也就是尼古拉斯·P·王尔德。
        先是Nicholas这个名字,去查了查意思:)这是百度知道上的话:在西方世界,人们认为Nicholas是一个可爱的胖胖的乐天派,不过也有人认为他是个让人难以琢磨的恶作剧创造者。之后是在百度上查到的东西,一跳出来的就是Nicholas·Cage和Nicholas.Hoult这两个演员了qwq,其中一个还是影帝级别的。
        之后是Wilde这个姓氏,大家都有股熟悉感吧。就是小学课本上《快乐王子》的作者的姓氏qwq直接说中文吧:奥斯卡·王尔德
        虽然不知道官方怎么想的名字,但感觉这名字很适合Nick啊,无论是Nicholas这个名字,还是Wilde这个姓氏,都很像Nick这样的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9)